Sayastro星相說歡迎您
Sayastro星相說>親算命名>如何選擇五行為土的字作為名字?

如何選擇五行為土的字作為名字?

時間:2019-06-03 08:49:3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親算命名

想要在起名的時候為孩子選擇五行為土的字,那麼首先要確保孩子的名字中可以使用五行為土的字,以及瞭解屬土的字大全都有哪些,挑選讀音、含義以及結構合適的字。要知道五行為土的字有很多都和山川大地有關,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註意字本身具有的意義。

男孩起名可以使用

由於很多五行為土的字所象征的都是大地、山川,例如坤、嵐、巒、嶽等,所以最好是為男孩子起名時使用這些字,因為相較於女性,男性名字中更適合出現這類和山川有關的字詞,使用這些字作為名字可以展現出男性所擁有的沉穩、成熟的氣質。不過在選擇的時候也要確定孩子的八字喜土。

註意字的結構特點

字的結構以及筆畫數不能夠過於復雜,否則整個名字看起來就會顯得非常凌亂,缺乏調理。而且復雜的字在書寫的時候也容易出現錯誤,所以在挑選五行為土的字時要盡可能使用上下或者是左右結構的字,例如培、岱、聖等,不僅書寫簡單而且看起來也是相當的清爽。還有就是挑選字詞也要結合孩子的姓氏,最好是讓姓與名的結構一致。

註意孩子的五行喜忌

使用五行屬性較為鮮明的字詞時,一定要確保與孩子八字五行喜忌相符合,也就是說孩子在使用瞭這類字詞作為名字時不能夠出現五行相克的情況。所以在起名時使用五行為土的字之間,需要瞭解孩子八字是否五行喜土,以及他們的姓氏五行和土是否相生。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