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stro星相說歡迎您
Sayastro星相說>親算命名>起名要點:要註意名字的內在以及外在

起名要點:要註意名字的內在以及外在

時間:2019-06-03 08:46:53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親算命名

為孩子挑選合適的名字時需要註意的因素非常多,除瞭孩子自身的一些特征之外,字詞本身的讀音、含義以及組合效果等也會影響到起名的過程。在眾多取名字大全技巧當中,有一條非常適合“新手”使用,那就是根據名字的外在和內在來判斷是否合適。

保證名字內在出色

名字的內在其實就是指字詞的五行,以及名字因筆畫數而擁有的三才五格等屬性特點。千萬別小看這些“內在屬性”,一旦名字缺乏好的三才五格或者是存在五行相克情況的話,那麼孩子在使用瞭這一名字時便有可能影響到他們的運勢,導致他們在未來成長過程中遇到意外。

保證名字外在出色

名字的讀音、含義以及字型等特點便是它們的外在,也就是人們所能夠“看到”的特點。好的名字需要擁有好的讀音以及端正的字型,聽起來才會好聽寫起來也才會好寫。想要讓名字具備這些特點那麼就必須保證所選擇的字詞,和姓氏的相性較高。當然完全無視姓氏進行起名也是可行的,但必須確保名字不會有歧義。

不要忽略孩子本身的影響

孩子的性別、性格以及外貌特征,甚至是出生時所遇到的一些變化等因素,都可以作為起名的依據。像是孩子出生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那麼便可以將雪這個字放在名字當中,而如果孩子有著非常白皙的皮膚,也可以用霜等字起名,從而通過名字凸顯出孩子的特點。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