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stro星相說歡迎您
Sayastro星相說>親算命名>八字起名當中最常見的註意事項介紹

八字起名當中最常見的註意事項介紹

時間:2019-06-03 08:39:4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親算命名

雖說生辰八字起名字是眾多起名技巧當中最為常見,使用率最高的一種,但想要使用好這一技巧並不容易。因為八字起名所關註的不僅僅是孩子的八字本身,還有名字中的五行等因素。必須能夠正確推算出孩子的八字,才可以采用這種起名方式。

八字的五行喜忌

這是在為孩子推算八字時,首先需要註意的一個八字特點。八字的五行就是指八字中幹支之間的五行關系,有的八字中五行之火較多所以說是火旺,但有可能出現缺水、缺土等狀況。一旦八字的五行有所缺失的話就可能導致孩子個人的運勢下滑,或者是出現性格上的缺點。必須通過起名來補全他們的八字缺失。

挑選五行合適的字詞

孩子不僅有著固定的八字,也有著固定的姓氏,所以姓氏本身的五行也會影響到之後的名字選擇。簡單來說就是字的五行要能夠和姓的五行相合,隻有如此整個名字才能夠呈現出五行相合的特點,也更符合孩子八字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名字所擁有的三才也是有著不同的五行,這一點特別註意。

註意名字的結構

如果想要讓孩子的名字看起來具有出色的“精氣神”的話,那麼就必須註意字詞的結構特點。具體來說就是不要選擇一些結構過於簡單或者是復雜的字,而是要使用層次分明,筆畫數合適的字作為名字。這類字詞更容易展現出它們所擁有的五行屬性,更適合作為名字使用。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