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stro星相說歡迎您
Sayastro星相說>親算命名>如何確保名字有著吉兆含義?註意字詞的選擇

如何確保名字有著吉兆含義?註意字詞的選擇

時間:2019-06-03 08:39:2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親算命名

判斷一個名字的好壞除瞭根據字詞的讀音和含義之外,也要能夠從名字和孩子之間的契合角度來看。隻有與孩子相契合的名字才算是起名成功。因為這類名字在使用之後能夠為孩子帶來好的運勢變化。那麼如何選擇字詞起名才能夠保證名字具備這一特點呢?這需要根據字詞的五行以及三才五格等屬性來看。

名字的五行

好的名字需要和孩子的八字五行喜忌相合。簡單來說就是字詞本身有著不同的五行,所以使用不同字詞組合成為名字之後,名字本身也就有瞭相對應的五行。而如果名字的五行和孩子八字五行喜忌之間不相合的話,就有可能導致孩子在使用瞭名字之後運勢受到影響。所以挑選字詞一定要註意五行。

名字的三才

名字的三才數理是什麼意思呢?其實三才五格就是名字所擁有的屬性,因為三才五格就是名字的筆畫數。不同的五格有著不同的筆畫數計算方式,每一個三才五格都有著其代表的含義。像是五格中的人格代表著其人所擁有的事業運、財運等運勢變化。顯然好的三才五格代表著名字有著好的吉兆象征,也就是說能夠給孩子帶來好的運勢。

名字的含義

也就是字詞的含義。雖說名字中的姓氏是沒有特殊意義的,但名字中名則有著不同的含義,在起名的時候必然要挑選含義出色的字詞,才能夠確保整個名字給人的印象不會糟糕。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