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stro星相說歡迎您
Sayastro星相說>親算命名>如何保證付姓孩子的名字有著合適的五行?

如何保證付姓孩子的名字有著合適的五行?

時間:2019-06-03 08:38:5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親算命名

為孩子起名時需要註意的事項有很多,尤其是名字本身的一些特點例如字詞之間的五行關系,要知道好的名字是絕對不能夠出現五行相克的。像是在進行付姓起名的時候就要保證名字中字與字之間不能夠出現五行相克,此外名字的五行也不能夠和孩子的八字五行喜忌互為相克,否則孩子在使用瞭名字之後是有可能遭遇黴運的。

註意姓氏的五行屬性

想要保證名字五行出色,那麼首先要註意的就是姓氏所擁有的五行。雖說字詞在作為姓氏之後不會擁有特別的含義,但字的讀音、五行是不會變的。像是付這個字的五行屬性就是水,很顯然在為有著這一形式的孩子起名時是不能夠挑選五行為火或者是五行為土的字的。

選擇五行合適的字詞

在瞭解瞭姓氏的五行屬性之後,接下來就要挑選與之五行相生的字詞瞭。如果父母打算為孩子選擇兩個字的名字的話,那麼隻要保證姓和名之間的五行關系為相生即可,而如果是挑選三個字甚至是四個字的名字時,則要註意每個字之間都必須有著五行相生的關系。像是五行為金水木,或者是木火土這種五行結構的名字就很合適。

註意孩子的八字五行喜忌

孩子八字中的幹支也有著相對應的五行,這就導致瞭有些孩子會因為八字糟糕而有著五行忌火,或者是五行喜水的特點。所以起名時要註意這些五行特點,確保所選擇的名字能夠補全孩子八字的五行缺失。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