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stro星相說歡迎您
Sayastro星相說>親算命名>怎樣為孩子起名才能夠達到改運助運的效果

怎樣為孩子起名才能夠達到改運助運的效果

時間:2019-06-03 08:37:3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親算命名

好的名字就如同好的八字、命格一般,對於孩子運勢的改變非常明顯。這也是為何說在起名的時候需要瞭解孩子的八字、五行喜忌以及性格、外貌等特點,為的就是能夠給女孩子起個好名字,為男孩選擇更為適合他們命格特點的名字。那麼怎樣才能夠通過起名來改善或者是提升孩子未來的運勢呢?

要註意五行平衡才能達到改運助運的效果

所謂五行平衡是指名字本身的五行要合適,還有就是根據孩子的五行喜忌進行起名,確保名字五行和孩子的五行屬性之間相合。像是如果孩子八字五行忌火的話,那麼起名的時候就要盡可能避免選擇五行為火的字,不過這並不意味著選擇五行為水的字就可以化解孩子的五行缺失,應該是忌什麼就避免選擇相應的五行屬性的字。

要小心三才五格才能達到改運助運的效果

名字也有著其特殊的吉兇屬性含義,那就是名字的三才五格。這是根據不同筆畫數計算方式得到的一種數值,每一個數值都有著相對應的吉兇含義。而影響數值大小的因素就是字的筆畫數,也就是字本身。所以若想要名字有著好的三才五格,能夠為孩子帶來好的運勢,那麼起名時就得註意字的選擇瞭。

要瞭解字的含義才能達到改運助運的效果

也就是選擇含義出色的字,或者是含義為褒義的字作為孩子的名字。如果父母們無法判斷出字詞的本意是什麼,那麼不妨從一些詩詞歌賦中選擇讀音合適的字,這些字詞的含義一般來說都不會很差。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