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stro星相說歡迎您
Sayastro星相說>生肖配對>11月啥生肖的男女肚量大

11月啥生肖的男女肚量大

時間:2019-10-29 12:30:0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生肖配對

公歷11月份究竟最有肚量的男女是誰呢?大肚能容,容盡天下難容之事;笑口常開,笑盡天下可笑之人。看看鄭博士根據命理學和位理學原理推演的排行榜吧,上榜和未上榜的朋友都要留意哦:

11月啥生肖的男女肚量大

第一部分:最有肚量的女人排行

第一名 屬馬

整體指數本月略升,雖然財運運勢不盡人意,不過桃花情緣卻能上升,綜合指數你的肚量本月排名第一。

肚量指數:4.5

笑口指數:4.5

第二名 屬虎

整體運勢正常回調,財運事業和情緣桃花都有些不如意,但能帶眼識人、化腐朽為神奇,你肚量排第二。

肚量指數:4.5

笑口指數:4

第三名 屬兔

本月整體運勢下降一些,情緣桃花處比較理想;不過事業財運也能基本持平。度量不錯,鄭博士提醒淡定。

肚量指數:4

笑口指數:4

第二部分:最有肚量的男人排行

第一名 屬蛇

本月綜合運勢上升,情緣桃花和事業財運都能心想事成,在沖太歲情況下還有如此堅挺,鄭博士認為要淡定。

肚量指數:5

笑口指數:4.5

第二名 屬雞

本月整體運勢不錯,雖然情緣桃花遭遇糾結,不過事業財運一沖而上。鄭博士提醒要註意2020年刑太歲化解哦。

肚量指數:4.5

笑口指數:4.5

第三名 屬狗

本月整體運勢上升,桃花情緣你儂我儂,事業財運雙也基本如意。即使如此,鄭博士提醒謹慎小人、未雨綢繆。

肚量指數:4.5

笑口指數:4

第三部分:沒有上榜的男女屬相

1、12屬相的肚量排行與其他排行榜一樣,都是根據12屬相的命理特征和九宮飛星的位理學特征排出來的,具有普遍意義。

2、沒有上榜的屬相也並非是肚量小,因為每個人的命理特征不同,所呈現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鄭博士同樣祝福你們。

3、具體請看鄭博士《男女桃花11月預先報》《12屬相11月整體預報》《12屬相11月財運預報》《12屬相11月開幸運》等。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