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stro星相說歡迎您
Sayastro星相說>生肖配對>2020年容易消極的生肖

2020年容易消極的生肖

時間:2019-10-07 16:31:1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生肖配對

2020年為庚子年,歲幹為庚金,太歲為子水,兩者構成瞭金生水,代表瞭五行水最旺,而五行金的話,也充滿瞭活力。下面我們就來解析一下2020年容易消極的生肖有哪些?

2020年容易消極的生肖

生肖雞,生肖雞,生肖雞在地支為酉金,太歲為子水,和太歲構成瞭子酉相破,這個相破的話,為太歲化泄瞭生肖雞地支酉金的力量,那生肖雞就容易受到太歲子水極大的幹擾和影響,而太歲子水為老陰,主導的是消極,物質,欲望和墮落。而生肖雞本身力量被化泄,就處於一種弱勢的地位,所以消極情緒相對更嚴重,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而產生變化。

生肖豬,生肖豬在地支為亥水,太歲為子水,而太歲為生肖豬的劫財星,代表的是競爭,遭遇小人,破財。而2020年的生肖豬,本身容易四處樹敵,或是容易遭遇小人,加上自身五行也為水,這個水最大的功能就是消極和失落,在成功率比較低的生肖豬面前,那自然是肯定要消極的。

生肖羊,生肖羊在地支為未土,太歲為子水,和太歲構成瞭子未相害,這個相害的話,主導的是太歲克壞瞭生肖羊的偏印丁火,而這個火代表的是積極的生活態度,對生命的升華的追求,但這個願望星被克壞瞭。那生肖羊哪裡還有什麼積極的生活態度,肯定是消極的情緒相對較多。

生肖兔,其實生肖兔可能未必會有多消極,但生肖兔的地支為卯木和太歲子水構成瞭子卯刑帶破,那就少陽受水,為自身的狀態受到瞭否定,也就是生活積極樂觀的生肖兔,突然就被否定瞭,受到環境的影響,那種生氣和活潑就受到瞭破壞。當然,生肖兔事業上應該是有機遇,但和受到的情緒影響沒有太大的關聯。

以上分析,我們是依據五行的生克制化的基礎上進行分析,可能無法讓所有的生肖都會對應,所以喜歡生肖的朋友以娛樂的心態來看待即可,不必太較真!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