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stro星相說歡迎您
Sayastro星相說>生肖配對>這些生肖男追求女生時會在樓底喊我愛你

這些生肖男追求女生時會在樓底喊我愛你

時間:2019-09-28 12:39:2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生肖配對

有的人的愛是特別的含蓄的,他們的愛隻會表現在行動上,很少會說我愛你三個字。而有的人的愛就是相當的狂熱,不僅會說我愛你,還會當著眾人的面說。那麼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十二生肖中哪些男生追求女生時會在樓底喊我愛你?

屬虎男:要大傢助攻
屬虎男會站樓底喊我愛你,其實是因為想要大傢助攻。他們知道大傢都是喜歡看熱鬧的,到時候所有人都幫忙著要對方同意,相信對方也就不好意思直接拒絕自己瞭。隻要給屬虎人一個機會,他們相信自己一定是能夠讓對方滿意的,他們就是缺少這麼一個機會。

屬龍男:真情實意
屬龍男會喊樓,是因為他們真的太愛對方瞭。所以屬龍男不僅要讓對方知道,他們也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心裡就是有對方的,自己就是愛對方愛得無法自拔。而且屬龍男覺得這樣的行為還是挺浪漫的,對方應該會被自己的誠意給打動到的吧,屬龍男這樣想。

屬猴男:試圖挽留對方
屬猴男會在樓底對一個女生喊我愛你的話,基本上就是因為他們被拒絕瞭,但是屬猴男又特別的不甘心,所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讓對方知道,他們不是隻想要玩玩的,而是真的很愛對方的。屬猴男很少在感情中如此認真執著,他們這次是動瞭真的瞭,才會如此發自內心。

屬雞男:年輕就是要沖動一回
屬雞男一開始也是覺得這樣的行為挺丟臉的,他們也不敢去這樣做,很怕被樓上的人潑水下來。但是在被朋友慫恿一番之後,他們也會想著無所謂瞭。年輕嘛,就是要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才可以,這樣老瞭以後,自己還能夠有很多的談資,而不是什麼都沒有留下。(原創文章,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為您推薦:
這些生肖男會給足另一半安全感
這些生肖男不喜歡事業強的女生
作為哥哥 這些生肖男最不靠譜
面對緋聞 這些生肖男從不否認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